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共听一次师德事迹报告”活动的通知

各党委:

根据黑龙江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教师共听一次师德事迹报告”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全省高校教师共听一次师德事迹报告”活动的相关情况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全体教职工届时收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9日

二、报告主题

《用理想引领师德,以育人成就梦想》,由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胡军教授作师德事迹报告。

三、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四、活动方式

活动以线上方式举办,参加人员可通过以下方式收听收看:

1.手机端:请关注黑龙江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ljsjyt或扫描下发二维码关注。

image-20220908215940-1

2.电脑端:请登录黑龙江省教育厅官方网站,网址:http://jyt.hlj.gov.cn

五、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此项活动作为教师节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好落实,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参与活动全覆盖。

2.强化政治引领。各党委要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办法》,发挥党组织政治把关、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作用,加快构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有机统一相互促进的新格局,使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