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2021级软件工程2137102班名师支部行暨第一次班会

新学期来临,为了使同学们对软件工程专业更加了解,使学生们互相认识并且融入班集体,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组织和确定好班委会成员,帮助同学更好更快地适应大二生活。2022年9月2日早八点,2021级软件工程2137102班于正心207教室开展第一次班级会议。2021级软件工程2137102班班主任张开旗老师参加会议并主持。

张开旗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然后介绍软件工程专业以及发展前景,并且举了具体生动的例子让同学们理解的更加深刻。之后同学们针对不同领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问题,张开旗老师耐心回答同学的问题,同学们对于未来的道路有了更加透彻和清晰的认识。之后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加深了了解。最后班主任主持了班委竞选,成立了2021级软件工程2137102班班委会,并且给予了同学寄语和期望。

通过本次班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2021级软件工程2137102班全体同学将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9598

image 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