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小班行】计算学部主任王忠杰教授走进2203103班

为帮助同学更好地融入计算学部大家庭,并对今后在计算学部的学习生活有更明确的规划,计算学部举办“院长小班行”系列活动。2023年10月18日,计算学部主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忠杰教授走进2203103班,为同学指点迷津。本次“院长小班行”活动由辅导员张云祺老师主持,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计算学部团委副书记王家琪,以及2203103班的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王忠杰教授强调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重要性以及讲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历史,指出在当今各个热门领域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不可或缺的作用,强调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随后,王忠杰教授建议同学们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在本科期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自觉锻炼和培养自己。王忠杰教还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结合自身经验。此外,王忠杰教授结合当前计算机领域的发展,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从不同角度思考职业发展规划。最后,王忠杰教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image-20231019093934-1

此次活动有效地减轻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发展的迷茫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全力以赴、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砥砺前行!

image-202310190939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