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续前行补给站第一期预告-让你轻装出发,继续前行!

人生本身就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这段马拉松里你要不断前行,努力学习,努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找一个答案。在这段旅程中,同学们难免会遇到困惑,疲惫,甚至彷徨。欢迎来到计续前行补给站!在这里你可以放下行囊,敞开心扉,聊聊心事,解开内心的包袱,然后轻装出发,继续前行。

无论你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无论你的问题是学业,生活,或未来职业发展,计续前行补给站都为你提供专业的支持和建议。我们的目标是让你轻装上阵,重新出发,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抱负。所以,不要犹豫,前来计续前行补给站,一坐,谈谈心,将内心的包袱放下,然后继续前行。我们在这里等候着你,与你一同仰望星空,追逐你的梦想!

一、本期主题

倾听学业困难学生心声,缓解学业困难学生焦虑

二、本期嘉宾

计算学部副主任袁永峰

三、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02日星期四12:00(提供午餐)

四、活动地点

综合楼215

五、报名链接

https://hjmosfdr49yc7xpv.mikecrm.com/irSIzFl

 

 

 

 

计算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计算学部教学工作办公室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