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2021级网络空间安全2103901班名师支部行暨第一次班会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和班主任之间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促进同学们和班主任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增加同学们对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认识,选举本学期的学生干部,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班级和专业,从而对自己的未来计划进行规划。2022年9月1日晚20:30,网络空间安全2103901班于正心103教室召开“2103901班第一次班会暨名师支部行”主题班会。计算学部高阳老师以及21039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阳老师主持。

班主任首先对同学们来到2103901班表示欢迎,随后欢迎每一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会议上,各位同学或多或少的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也表达了在未来与同学们共同生活的向往,随后进行了班干部的选举,会议经过表决选举产生团支书,班长,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等优秀班干部,最后由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重要的研究方向等。

通过本次第一次班会暨名师支部行,加深了师生们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加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学习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未来发展方向、积极进取、敢于尝试、不断学习进步、不断精进自我,以青春之我,建设祖国!

image 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