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2硕士研究生第一次年级大会

2022年8月26日上午,环境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环境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韦可主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研究生教学秘书杨月、2022级硕士生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孙怿飞老师对环境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研究生个人成长道路规划,人际关系处理、党团支部及班级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全方位解读,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

研究生教学秘书杨月主要针对学制变化、学籍管理、课程管理与奖学金考核等问题进行解读,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杨月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研究生辅导员韦可从研究生日常事务管理问题出发,对疫情防控规定、请假规定、奖励政策进行了清晰提示,明确了新生学期初的重要工作安排,并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三助岗位申请流程、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职责、校内获取信息途径等问题。

最后,党建服务中心主任王紫和研究生会主席刘山分别对学院的两个主要学生组织进行介绍,本次新生年级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