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硕士新生党员参观校内红色见学点

       为加强新生党员入学教育,培养新生党员爱国荣校情怀,教育引导新生党员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赓续哈工大红色精神血脉,9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硕士新生党员参观校内部分红色见学点,学院2022级硕士生辅导员、学生党建负责人王喆领学。
       在“星辰追梦”红色见学点,辅导员王喆首先带领新生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哈工大小卫星研究的基本情况。随后新生党员们来到校训石旁,在校训石旁驻足参观,认真领悟哈工大校训和哈工大精神。在“神舟揽月”见学点,哈工大在打造国之重器方面的“硬核答卷”令新生党员们自豪赞叹。在“祖国以光”见学点,新生党员们仔细参观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祖光院士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以马祖光院士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学习参观活动的最后,外国语学院2022级硕士全体新生党员在马祖光院士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校内红色见学点参观学习活动,学院2022级硕士新生党员对哈工大的校史校情和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新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入践行贺信精神,为哈工大新百年的建设发展贡献外语学子的青春力量,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