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作布置会

2022-09-19 16:59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E706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毅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凝心聚力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把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机遇期,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好系统梳理和规划,特别是要高标准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高质量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全院教师要守好思政课建设这段渠,种好责任田,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她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