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爱在校园——饮食中心倾力为全校师生打造暖心月饼

2022-09-20 15:11

      9月初,新学期与美味一同来临。饱含饮食人浓浓关爱和佳节问候的哈工大“校品月饼”如期上线!校品月饼已成为饮食中心的文化品牌,多年来深受校内师生喜爱。今年的校品月饼不但颜值高口味全,品质更是有保证。饮食中心精心打造的校品月饼,让莘莘学子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欢度佳节,感受到如家的温暖和家乡的味道。

      自8月底开始,二校区锦绣餐厅月饼加工车间每天运转近20个小时。餐厅管理干部带头奋战在生产、包装、运送的第一线,员工们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月饼的生产任务中。节日临近,饮食中心接到为全校近四万学生发放月饼的任务。面临着繁重的月饼生产任务和紧迫的时间,饮食中心协调各部门,上下同心通力合作,以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二线部门在保障本部门正常运作前提下,抽调所有能抽派的人员,积极参与到月饼供应任务中。封口、装箱、点数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服务保障部安排专人专车进行月饼运输,仅用三天时间,61000块月饼统一运送至学工部门,由学院(部)统一发放到每一位学生手中。在全体饮食人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交付的任务。

      为满足师生的需求,确保节日食品的供应,饮食中心今年的中秋食品采取线下购买、顺丰代售、线上订购、大宗团购等多种形式。9月2日起,饮食中心所有餐厅同步出售散装“校品月饼”;9月3日-9月10日,一、二校区步行街同步进行中秋食品展销会。除提供老式五仁、浓香黑芝麻、金丝枣泥、抹茶、水果等近十种散装的不同口味月饼外,同时展销各式哈工大自制熟食品,受到了校内师生的热烈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广大师生购买“校品月饼”提供便利,饮食中心创新思维与顺丰快递达成合作,正式开启“校品月饼”快递业务!展销期间,一校区学苑餐厅门前邮寄的队伍排起了长龙。展销现场选购,第一时间邮寄。把浓浓的“哈工大味道”寄回家。为了让身处异乡的校友也能品尝到“校品月饼”,“工大食品”开启了线上邮寄业务。仅两天,接到21单,共寄出月饼礼盒40份。节日期间网络自取月饼礼盒1200余盒,熟食礼箱100余份。

      一份校品月饼跨越千里传递中秋思乡之情。无论是在校园内品尝着“校品月饼”的莘莘学子,还是在全国各地收到“校品月饼”的校友,都在香甜的月饼中感受着中秋佳节的喜乐,感受到学校的贴心,家的暖心。

 

图/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