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羽飞扬】化工与化学学院羽毛球队进行秋季第一次训练

为积极引导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子进行课外体育锻炼,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体魄、培养拼搏精神,同时提高队员羽毛球技术水平,训练体能。9月17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羽毛球队在球馆进行日常训练。

训练开始,队员进行高远球训练,队员两两之间进行高远球对拉训练,力争做到球球到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高远球训练结束后队员进行步伐训练,首先进行前场步伐的训练,每10球一组,每位队员训练3组。随后进行后场步伐训练,后场步伐训练的同时进行高远球,对队员的体能以及技战术的提升有极大的帮助。在训练结束后,队员之间进行了友谊赛,队员分成三组,分别进行了单打和双打比赛。

此次训练夯实了队员的基础,加强了队伍的战术体系,同时让队员适应比赛节奏,保持良好心态。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继续大力支持体育相关活动,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image 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