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广活动 | “锦绣中华 盛世华章” 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2022-09-30 15:17

一座座举世瞩目的中国桥”,一个个往来世界海洋的中国港”,一根根打开科技信息时代的中国网”,一个个新时代的“中国奇迹”书写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广大读者的爱国热情,了解中国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联合博看数据库共同举办“锦绣中华 盛世华章” 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一、活动主题

锦绣中华 盛世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以新中国发展历程以及科技创新成就等相关内容为题目开展线上知识竞答,带领广大读者回顾新中国的奋斗发展历程,展示辉煌成就,从而激发广大读者的爱国热情。

五、参与方式

关注“哈工大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云资源”—“博看专区”—“博看书苑”,点击首页顶部活动轮播图“我要参加”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开始答题”,依次填写姓名(可以填写昵称)、手机号码完成验证,点击“提交”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六、活动规则

1、每次竞答10题,每题10分,系统随机出题,满分100分。

2、每次竞答时间为10分钟,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时计分。(如超出答题时间,系统会自动提交并计分。)

3、活动期间,每人有1次答题机会,完成提交并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均有机会抽中红包,如读者未参与抽红包,则视为主动放弃。

4、凡参与抽红包的读者,系统将即时显示中奖结果,有概率抽中微信红包,红包金额为(1.08-8.88)随机分配,点击领取并返回微信聊天界面,在“服务通知”中拆开红包,随后在微信钱包中显示到账情况。未抽中红包的读者,系统将显示谢谢参与。

七、其他事项

红包领取失败情况说明:

1、部分读者抽中红包后,未及时点击领取红包或拆开红包,则视为主动放弃,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失效。

2、未在微信聊天界面的“服务通知”中拆开并领取红包。

3、部分读者个人微信账号。

①未绑定银行卡

②未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③当月红包收取已达上限

④无实名认证

⑤被微信平台判定为违规账号,均有可能导致红包领取失败,如出现上述情况,可提交证明材料向微信平台进行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