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举办“迎国庆,知识大比拼”爱国知识竞答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日,人文学院于校部楼1022室组织举办“迎国庆,知识大比拼”爱国知识竞答活动。
        现场同学们分成两个小组参与答题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参与同学需要将“国家发展重大历史时间点”和 “具体的重大事件”两套打乱顺序的卡片重新进行匹配。活动正式开始后,两组同学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参与讨论答题。大家在匹配知识卡片的过程中,介绍着自己所熟知的爱国知识,一同对国家重要时间点和历史事件进行了梳理,在互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国家发展历程和如今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后,同学们表示本次爱国知识竞答活动丰富了自身的理论储备,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今后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加强理论学习,厚植爱国情怀,努力成为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弘扬者。

image 10018image 10019image 10020image 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