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理想信念,担初心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卫国镇海”红色见学点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学习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10月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卫国镇海”红色见学点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孙润、党支部副书记都英鑫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饱经磨难——信念淬炼愈发坚如磐石”“扎根边疆——倾尽一生筑牢海防长城”“心忧家国——殚精竭虑为党精育良才”,重温了“坦先生”这位优秀共产党员四十年来矢志科技报国、崇德力行的光辉事迹,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被刘永坦院士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和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伟大品格所触动。在参观的最后,支部成员在红色卷轴上留下学习感悟。

本次“卫国镇海”红色见学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学习刘永坦院士的事迹,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哈工大红色文化,传承了哈工大红色精神,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也将在“八百壮士”精神的鼓舞下,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