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师生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11 14:41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和理论精髓,交通学院党委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环境学院邱微教授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学”的辅导讲座。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学习辅导会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邱微教授站在新的理论高度结合实证数据,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意义、主要内容、如何学好用好三个方面,并结合世情、国情、党情三个维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精辟的讲解和系统地辅导。讲座内容丰富详实、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加深了师生党员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张爱书对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意义。学习过程中,各党支部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二是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要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等载体,真正学懂学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邱微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
                                                        师生党员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