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祖国报告】交通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通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向祖国报告”主题系列活动。

10月1日,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召开“请党放心,向祖国报告”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学生党建负责人蔡畅、兼职辅导员王浩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兼职辅导员王浩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从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和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个方面与支部书记进行工作交流。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实干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三是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事,使学生党支部真正成为同学们看得见、给同学们帮得上、让同学们信得过的战斗堡垒。

张爱书副书记对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上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蔡畅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会上,“十佳党支部书记”李梓阳以《如何做好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题作专题报告,他说,“我认为做好党支部书记不仅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拥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更要细心,平时也要做支部成员的贴心人。”各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充分研讨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

                                          张爱书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发证书
                         蔡畅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生党支部书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