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5:0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交通学院组织师生通过主题党课、团课、教职工理论学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学院师生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院师生表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交通强国建设上施展更大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院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