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动态】加强校园管理,美化校园环境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规划自行车停放区域

2022-10-19 14:43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校园整体环境,总务处/后勤集团与保卫处、学工处联合开展清理校园无主自行车活动,并在学生公寓门前规划自行车停放区域,引导学生规范停放车辆。

本次自行车规划活动,在各公寓门前张贴了通知,请同学们及时认领车辆,针对无主自行车进行清理,统一存放到指定地点。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交通办公室到各学生公寓确定自行车停放区域,在公寓门前画出颜色明亮、标志明显的停车位置。为了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画线前工作人员及时将停车区域的自行车挪走,画线后又快速将车辆放回原位,此项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绿色的停车位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赏心悦目,学生们自觉地将自行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对美化校园环境,加强自行车停放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文:李冬梅

审核:李海楠

终审:许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