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荟萃 逐梦远航】人文航天学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红叶似火,丹桂飘香,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院系同学交流,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与航天学院研究生会在正心楼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学生羽毛球联谊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比分设置为21分制,每局先得21分者获胜。选手共分为6组,赛前各位男同学、女同学可自由组队或随机选择队友组队。初赛由小组内随机两队(抽签决定)之间进行比拼,最后决出三支队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循环比赛,争夺冠、亚、季军。
       比赛开始后,每位参赛选手都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其中。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充分发扬着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也无时无刻不展现着同学间的友谊与关爱。
       经过激烈的比拼,乔衍迪、邹亚军同学获得冠军,高峰、杨静同学获得亚军,徐在斌、李熙伦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学生羽毛球联谊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舒缓学业压力、锻炼健康体魄的平台。人文学院与航天学院的同学们在和谐的比赛氛围中感受到校园文化魅力,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的热潮中展现出风采,未来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image 10210image 10211image 10212image 10213image 10214image 10215image 10216image 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