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快递智能化升级 顺丰无人投递车亮相工大校园

2022-10-28 09:06

近日,时常可见一辆白色的智能无人投递车忙碌穿梭在美丽的校园间,快速为全校师生们送去期待已久的网购物品。

为提升师生校园生活便捷度,打造智慧化校园,10月22日,学校引进顺丰智能无人投递车(试运营),为师生派送出第一份“礼物”,我校成为了东北三省第一所拥有顺丰智能无人投递车的高校。

顺丰智能无人投递车一经启用,深受我校师生的好评。师生无需前往自提点取货,快递收取变得更加方便、便捷。下一步,总务处/后勤集团将继续引导和鼓励校园智慧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使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强烈。

自我介绍

顺丰无人投递车,长2.7米,高1.8米,续航里程达100公里,最大承载重量为320公斤,每天可配送100到200件快递。可无缝支持5G网络通讯和北斗高精度定位,能精确检测外部环境。人脸识别系统、语音交互系统、交互屏、二维码小程序的加持,也使顺丰无人投递车能保证全流程交互,节省寄送时间。

顺丰包裹皆可为师生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