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走好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 -动力中心党支部、计财部党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1 10: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支部教育职责,10月28日上午11时,动力中心党支部与计财部党支部联合在科学园红色见学点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走好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动力中心党支部周宇皓副书记主持,动力中心党支部与计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进行。首先开展志愿服务,擦拭、清扫见学点区域内的展板及街路,为师生营造清新醒目的见学空间。服务后,向时代楷模马祖光院士致敬,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新时代强国使命。然后,两支部共同发起《倡议书》,倡议大家要充分发挥后勤服务保障职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化思想建设;积极践行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着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与满意度。最后,共同参观见学长廊,重温红色印迹。

此次共建活动有效促进了支部间“以学促建,以学促干,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目标,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奋发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