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2-11-01 14:21

10月31日12点30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慕永国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慕永国通报了学院教职工在校情况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全院师生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心理;二是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基层单位要把好关、负好责,全面掌握外协人员情况,通勤人员严格执行“两点一线”要求,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三是如有身体不适,须第一时间上报并自我隔离,避免造成传播扩散;四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一切信息以官方渠道为准;五是各党支部要发挥组织优势,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做好师生的关心关爱和困难帮辅工作,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需加强联动,关注学生的线上学习状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主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六是临近期末,各基层单位需抓紧抓好教学、科研、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依通报了学生在校情况并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重点提醒,强调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学生核酸检测、健康上报等工作;关注学生线上学习状态和思想动态,做好线上教学状态跟踪等工作;提醒学生文明上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维护校园网络安全。

会议进一步了解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的组织情况,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