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管理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11-12 19:11

各学院、学部,各部(处)、直属单位:

为激励管理人员干事创业,学校制定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人才激励办法(试行)》,拟于近期进行2022年度遴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一)“管理骨干”:七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中级及以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不含实验工程系列)、正科级辅导员岗位在编在岗非中层领导人员可申报“管理骨干”人才称号。

(二)“管理拔尖”:副处级及以上中层领导人员(不含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可申报“管理拔尖”人才称号。

二、遴选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突出实绩、导向明确、规范有序的遴选原则。申报人员应政治素质过硬、德才兼备、业绩和贡献突出。

三、遴选流程

(一)“管理骨干”:个人在管理人才申报系统(gwsq.hit.edu.cn)提交申请,所在单位召开党政联席会或领导人员办公会,对申报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工作能力、实绩实效等做重点考察和评价,提出推荐名单并公示后(不少于3个工作日),单位在线审批,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学校组织评审。

(二)“管理拔尖”:个人在管理拔尖申报系统(gwsq.hit.edu.cn)提交申请,单位在线审批,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学校党委常委会评审。

四、材料提交和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有关文件要求,严格审核申报人资格和申报材料。

(一)申报“管理骨干”需上报的材料:

1. 党政联席会或领导人员办公会会议纪要;

2.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度“管理骨干”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1)(一式一份,签字盖章);

3.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骨干”申报表》(系统生成,一式一份,签字盖章);

4. 本人工作业绩佐证材料(10M以内,在系统提交)。

(二)申报“管理拔尖”需上报的材料:

1.《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度“管理拔尖”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签字盖章);

2.《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拔尖”申报表》(系统生成,一式一份,签字盖章)。

3. 本人工作业绩佐证材料(10M以内,在系统提交)。

除佐证材料在系统提交电子版,其他材料的纸质版由各单位在11月21日17:00前提交至行政楼427人事处调配工作办公室。

五、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被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并在影响期内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组织处理并在影响期内的;

3.年度考核获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等次的;

4.其他不应参与遴选的情况。

(二)获评后相关激励政策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人才激励办法(试行)》执行。

联系人及电话:

邹老师    0451-86413680

 

                                                                                         人事处

                                                                                 2022年11月12日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度“管理骨干”申报人员汇总表》

           2.《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度“管理拔尖”申报人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