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开展七天健康运动打卡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为了让体育健身和运动休闲成为普遍生活方式,加强学生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人文学院学生会拟举办“7天健康运动打卡”第二期活动,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哈工大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运动燃热血,青春正当时
       二、参与对象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4日-2022年11月20日(为期七天)
       四、活动内容

image 10450

 

       五、活动规则
       学院内部自由组成健康锻炼打卡小组,每3-4人一组,每组确定一名负责人,各组负责人加入微信群。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打卡的方式,各组负责人每天需将本组锻炼打卡视频或截图打包发到微信群内。各组队员需每日从以上项目中选择一个活动进行打卡,每人每日所选择的打卡活动不得重复。各组需在指定活动时间内连续打卡,累计至七天即可获得相应奖品。

       六、活动奖励
       1.团体连续坚持三天打卡的小组可获得蜜雪冰城果茶茶包两盒(一盒10包)。
       2.团体连续坚持五天打卡小组每人可获得蒸汽眼罩两盒(一盒30片)以及蜜雪冰城果茶茶包一盒。
       3.团体连续坚持七天打卡可获得“人生有趣指南”或“贩卖好心情”2023年日历套装一套(套装内有日历、便签、吊牌、贴纸、不干胶、创意胶带等多种奖品,可供获奖小组内部分享)以及蜜雪冰城果茶茶包(或蒸汽眼罩)一盒。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