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答疑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11月21日18点30分,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毕业年级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答疑会,帮助学生明晰复杂的就业形势,促进高质量就业,学院就业负责人王雪主持会议,2023届毕业生及家长线上参会

首先,王雪老详细介绍了就业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具体的就业流程,如何签约、如何办理三方协议以及签订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并就就业各环节时间节点进行了提示。其次,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及优秀毕业生发展情况,王雪老师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对于当前积极求职的同学,她从简历制作投递技巧面试准备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后,王雪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同学们要勇于尝试、主动出击,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她表示,希望家长们在毕业和就业这个关键时期做好后勤工作,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同学校、学院一起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