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二期“七天健康运动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加强学生的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让体育健身和运动休闲成为普遍生活方式,人文学院于11月15日—22日举办了第二期“7天健康运动打卡”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活动。
       本次健康运动打卡活动设有“耐力养成”“全身燃脂”“腹部核心”“肌群拉伸”“力量锻炼”五大项目,具体包含平板支撑、跳绳、波比跳等九小项活动。同学们在学院内部自由组成健康锻炼打卡小组,组内成员各自选择不同项目坚持每日打卡。在规定项目之外,参与同学们别出心裁,增设并完成了游泳、瑜伽、有氧健身等多项丰富的运动项目。经过每日坚持,大家交流分享运动经验,跳绳、健身操、波比跳等全身燃脂活动虽然轻松易学,但长时间、高质量地完成却存在难度;跑步、游泳等力量训练更需要锲而不舍的恒心和毅力;深蹲、平板支撑等耐力训练也需要不懈坚持和惊人爆发力……尽管疲惫,但各小组的成员们相互鼓励、互帮互助,共同克服了核心力量薄弱、耐力不足等困难一周过后,所报名的十组同学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打卡目标,在增强了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本次运动打卡活动为热爱体育锻炼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助、分享正向情绪价值的平台,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身体素质、释放了学业压力,更让大家意识到惟有汗水才能浇灌出梦想之花,惟有恒心才能成就坚毅品格。百舸争流,不负青春,人文学子永远在路上!

image 10557image 10560image 10565image 1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