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交流会

2022-11-24 10:08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11月10日,交通学院纪检委员工作交流会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教工及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爱书主持。

张爱书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3个方面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工作办法》的规定,重点围绕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开展工作培训。她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协助党支部书记把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三是把党风廉政教育列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必学内容。

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结合支部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image 1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