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交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4月7日中午,交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副书记张爱书,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雷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开展情况汇报。王雷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要深刻领会重要意义,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该项活动是广大党员 “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二是准确把握好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围绕立德树人和促进学科学院发展,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把学习党史同破解工作难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座谈交流、调研走访、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并形成工作台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交通学院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通过系列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交通强国建设的智慧和力量,为新百年一流交通学院发展建设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