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交通学院举办征兵宣讲会

2022-12-02 10:38

为全面落实学校征兵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鼓励我院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11月15日,交通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会议由交通学院辅导员黄江涛主持,学院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师生共同观看了征兵宣传片,黄江涛老师从国防需要、入伍政策、事业前景、学业发展以及就业五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哈工大在大学生入伍方面的相关政策,以及大学生入伍的基本要求和相关报名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参军报名,担当时代责任。

本学期刚退役回到学校的原19级本科生张弛同学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投身军营后的生活、收获与感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军营生活,感受军旅魅力。

黄江涛老师就同学们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宣讲会使学生对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宣讲,能够激发学生投身军营的热情,为国防建设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image 10599
image 10600
                                                       线上宣讲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