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寒假选派大学生到鞍山市政务实习的通知

2022-12-27 13:40

一、活动背景

持续引导和鼓励我校学生到基层工作助力东北经济发展,促进我校优秀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基层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在实践中提高行政能力、增进政治素养、了解社会民情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2023寒假鞍山市政务实习实践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活动时间

2023132023210日(过年期间放假,年后实习开始时间根据实习单位要求而定)

三、实习单位及实习名额

辽宁省鞍山市(10人,仅限鞍山市本地学生参与)

      四、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文字表达能力,熟悉掌握网络办公技能;品学兼优,有较强组织和实践能力,综合表现优秀

3.学历、专业不限非毕业年级有意愿成为选调生;

4.能全程参与实习工作;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录用;

6.能够保证实习期间全天在岗实习

7.有志于从事基层就业工作。

      五、选拔流程

1个人申请

报名同学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寒假鞍山市政务实习岗位推荐报名表》(附件1),各学院(部)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寒假鞍山市政务实习岗位推荐报名汇总表》(附件2)。附件12均须经学院党委签字盖章。

请各学院(部)将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于122917:00前上报至学生工作部(处)江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service@hit.edu.cn,文件命名为XXX学院(部)-2023寒假鞍山市政务实习材料汇总”。

2、组织审核

学生工作部(处)将审查报名者资格,确定推荐人选并将推荐名单报送至相关组织单位。各学院(部)提供的岗位推荐报名汇总表内排序视为推荐顺序。

3、人选确定

由政务实习单位确定录取名单,进行岗位对接。

      六、其他注意事项

岗位推荐人选确定后,除特殊情况,不得无故放弃。参与此次政务实习的学生午餐由鞍山市统一分配保障,不安排住宿。

 

如有其他事宜请联系: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江翰博 0451-86418193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