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公安局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01-10 13:05

1月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文强、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岩等一行九人到交通学院进行调研。交通学院院长董泽蛟、党委书记孙怿飞、副院长孟祥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及各系主任出席调研座谈会,调研交流会由院长助理单丽岩主持。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怿飞对哈尔滨市公安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增进互动,共建平台。他指出,哈工大交通学院一直以助力龙江发展建设为己任,学院会积极发挥哈工大优势,以突出的人才资源、学科群保障,为家乡发展赋智赋能。

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信控系主任慈玉生、交通工程系副主任章锡俏汇报了相关科研领域项目进展及研究成果。哈尔滨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和部门代表根据汇报内容、热点问题,提出相应技术需求与合作方案。会议气氛热烈,研讨深入,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冯文强对哈工大交通学院的发展和助力家乡予以肯定,希望能够通过深入交流,相互了解,理清思路,共谋发展。冯文强表示,哈尔滨市公安局将成立专项工作组,依托哈工大科研优势,解决哈尔滨交通安全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双方深度合作,做到全面技术对接,为百姓平安、城市提档升级做贡献。

交通学院院长董泽蛟对冯文强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后续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交通学院将在关键技术上,继续发挥哈工大优势,深耕细作,开拓学院服务地方的新试点,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开创哈工大人服务地方、服务家乡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