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系列学习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广大师生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环境学院拟开展“学习强国”系列学习评比表彰活动。

一、活动对象

环境学院全体党支部、团支部

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

二、活动平台

学习强国APP

三、评选内容

(一)集体类奖项

以党支部为单位,支部成员学习强国参与度超过70%的集体可以参评。

1月度表彰。支部成员人均积分排名第一的支部获评学习强国月度先进集体称号,并颁发证书。

2)年度表彰。支部成员年度人均积分前三名的支部获评学习强国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并颁发证书、奖牌和奖品

(二)个人类奖项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籍学生均可参评。

1月度表彰。当月积分前的教职工和学生分别获评学习强国月度优秀个人称号,并颁发证书。

2)年度表彰。当年积分前十名教职工和学生获评学习强国年度优秀个人称号,并颁发证书杯和奖品;累计总积分排名前五位的师生获得“学习强国之星”称号并颁发证书杯和奖品。

四、相关要求

1.时间安排。活动自202331日正式启动评比结果将通过今日哈工大和“HIT环境先锋微信公众号定期公示

2.强化结果运用。师生党员、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评比情况将作为党支部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党员、“两优一先”表彰推荐的参考依据,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强国积分将作为确定发展对象的参考。

3.强化组织宣传。党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支部成员参与,通过评比表彰激发广大师生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学习覆盖率、活跃度。

 

联系人:饶一夫    联系方式:0451-86282773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