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方】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97期走进22L0505班

交通学院坚持全员育人,传承学生工作品牌,做好大一学生专业教育,指导新生对智能交通的认知,帮助新生更好地确定发展方向、合理规划未来。4月20日下午,交通学院“和立方”师生见面会在二校区主楼成功举办。交通学院院长董泽蛟、侯相琛老师、桥梁系主任李忠龙老师、郑来老师、郭亚朋老师、殷允飞老师共同走进大一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22L0505班,与同学们话理想、说专业、谈未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引成长方向。

image 11985

座谈会以“辉煌交通、筑梦强国、引领未来”为主题,老师们从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就业前景、行业发展等多方面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交通学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上老师们为同学们赠送了《智能交通》书籍,强调了“交通强国”战略,深度解析了未来交通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巨大机遇,同时,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长谈,针对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并就学生个人成长规划分享了经验,给予了建议。  

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全员育人工作,将继续不断丰富“和立方”工作室内涵,汇聚育人合力,引领学生全面成长为“交通强国”卓越建设者。

image 11986image 11987image 11988image 11989image 11990image 11991image 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