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材料学院关于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材料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活动主题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 参赛对象

材料学院全体学生

  • 比赛形式

1.初赛

初赛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共40题最终按照答题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个人得分前50名进入复赛。本环节设支部基础分100分,得分公式如下:得分=100×支部参与率,进入复赛选手,每人为所在支部积5分。

初赛时间为5月6日-5月7日。

2.复赛

复赛采用集中笔试答题形式进行最终按照答题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根据排名情况进行积分,第一名积50分,后依次递减,若出现并列排名,并列选手平分所在排名的总积分。个人笔试得分排名前15名的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和复赛总积分排名前8的支部进入院内决赛。

复赛时间拟定于5月8日12:30-13:30,地点另行通知。

3.决赛

决赛由各支队伍通过竞争答题的形式获得积分,根据各支队伍的累计得分进行团队排名,具体安排等待后续通知。

  • 奖项设置

根据复赛笔试得分进行个人排名,设置个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秀奖若干。

根据决赛环节中各支队伍的累计得分进行团队排名,设置团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秀奖若干。

  • 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以党支部或团支部为单位进行报名,各支部报名人数不少于5人。各学生党支部或团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参赛同学于5月7日22:00前完成线上报名答题,报名结果以完成线上答题名单为准。

报名答题链接:https://ks.wjx.top/vm/wFdbwvf.aspx

手机报名答题二维码:

image-20230506105327-2

参赛选手报名审核通过后原则上不允许随意换人,如有特殊情况,请赛前联系耿同学,联系电话:15028533201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真材实料党建工作室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