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成材】主题沙龙(第1期)成功举办

为引领广大学子领略材料魅力,汲取名师力量,探索学科前沿,勇攀科学高峰,材料学院面向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开展“未来成材”主题沙龙活动。20235月5日首期沙龙于材料楼711材苑之家成功举办,材料学院副院长黄陆军教授以“大一的你还好吗?”为题与同学们交流畅谈。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黄陆军老师与同学们共享下午茶尽情畅聊。参与沙龙的同学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成长收获与疑问困惑,黄陆军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找寻个人目标、规划发展路径、提升专注力执行力、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等方面个性化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黄陆军老师在现场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困惑后为同学们悉心指导,并有针对性的给出未来努力的方向。他勉励同学们要从“读书、学习、锻炼、志愿”多方面提升自我,自信自强自立自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最后,黄陆军老师与同学们合影,并将材料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送给同学们留念。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期沙龙圆满结束,后续将持续推出“未来成材”系列沙龙,邀请名师学长带领走进材料的奇妙世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