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航天学院2023年“五四”青年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3-05-06 18:00

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效,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54,航天学院在主楼236会议室举行2023年“五四青年师生座谈会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梓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航天学院团委书记曹昊阳主持,航天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浩铭、航天学院力学学科助理教授李金泽15来自不同专业和不同年级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梓航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希望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搞“穿靴戴帽”,要单刀直入、真刀真枪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对党团活动实习就业评奖评优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付梓航对与会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现场对每个问题进行责任分工,表示将尽快制定工作台账,由各负责人牵头进一步研究并形成工作方案及时作出回复。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卓越意识,发挥好航天第一校学院“排头兵”作用,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哈工大新时代新征程卓越发展的新局面。

 1677 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