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和我的哈工大体育”故事征集通知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体育工作,将健康人才培养落实到体育强国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同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弘扬哈工大体育文化,通过哈工大体育故事,展示师生、校友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师生健身意识,实现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目标。现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征集“我和我的哈工大体育”故事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范围:全校师生及校友

征集内容: 在校期间与体育相关,并对自己的生活、学业、未来人生发展有较大影响的体育活动、体育事迹、体育故事等。

活动安排:故事征集——通过哈工大微信公众号推送——择优制作专访视频

具体要求:

1. 自我介绍:

包含:姓名、专业、年级、班级以及所获得过的比赛奖项。

2. 主题明确。可以围绕某一主题撰写,切实反映体育精神、体育文化;

3. 照片要求:训练照、比赛照、日常运动照、生活照、工作照等,可自行选择,五张以上;照片要求JPG格式,建议1280×720像素以上,并配有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征集材料以“姓名+我和哈工大体育”为文件名,将照片与文稿打包并压缩后发送至邮箱:hitjingsai@163.com

         4.征集投稿贯穿全年,拟在哈工大第58届田径运动会期间推出第一期,请各位同学、老师、校友积极投稿,多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