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方】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99期走进22L0510班

为坚持全员育人,传承学生工作品牌,做好大一学生专业教育,加强新生对智能交通理念和智能交通发展方向的认知,帮助新生更好地确定发展方向、合理规划未来。4月28日下午,交通学院“和立方”宣讲团走进小班,为22L0510班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介绍和交流活动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指引同学们在未来的成长方向。

在此次活动中,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教授,交通工程系系主任胡晓伟教授、道路与轨道工程系易军艳教授、桥梁与隧道工程系孙航教授、先进材料工程系袁杰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晓伟老师深入浅出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基本学科背景和课程设置情况,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科学研究成果、国际交流合作、毕业生就业前景、行业发展现状等多方面展示了各个专业的特点。此外,老师们还与同学们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交流对交通各专业的看法和专业选择的想法,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和感兴趣的方向,为同学们在专业选择的问题上做出了全面专业的指导。

交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育人工作,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教育体验。在这个过程中,学院不断丰富“和立方”工作室的工作内涵,秉持着“立德树人”的理念,引领学生的成长方向。作为交通领域的顶尖学府,交通学院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了解学生的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发展机会,同时也为国家培养“交通强国”的卓越建设者。

在活动结束时,老师们为同学们每人赠送一本《智能交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中深入了解智能交通技术的应用,在学习中丰富技能、增长见识,为交通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12106image 12107image 12108image 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