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成功举办第100期讲座

编译系统期末的脚步正在悄然临近,同学们纷纷进入了紧张的备考模式。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以及复习,于55日18:30邀请问天讲师团优秀讲师黄梓涵为大家梳理编译系统1-4章主要知识点并结合习题进行讲解。

讲座开始,黄梓涵同学带领同学们梳理《编译系统》这门课的知识点脉络回顾编译系统1-4章的相关内容,重点强调了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代码优化等模块的知识点。随后黄梓涵同学进行了知识点串讲,重点剖析了课上老师重点强调过的例题,并将易错点一一强调。同时本次活动全程录制视频,并在活动结束后分享线上学习交流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整理知识结构框架,回忆课程的重难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期末复习讲座第100期旨在加强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知识点的理解,临阵磨枪,助力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始终以贺信精神为指导,传承“诲人不倦,甘为人梯;追求真理,坦诚待人”的光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业帮扶工作,致力于打学业帮扶“最后一公里”。

image-20230510131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