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赴土木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2023-05-11 18:07

20235816:00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鑫学生党建负责人董文婧、明俣含赴土木学院交流研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李哲钢木学科组党支部书记张清文、专职组织员汪琯琪、学生党建负责人李明哲、学工办党支部书记由晶参加调研交流。

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首先致辞,对电信学院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铸魂菁华”政治引领工作说明了工作站建设思路、建设重点、使用情况等。钢木学科组党支部书记张清文大家展示了培元工作室并介绍了“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及运营模式及如何依托“支部+”建设发挥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成效。土木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李明哲详细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室组织形式、人员构成、部门职责、奖励机制等,充分分享工作经验。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生思政宣讲团建设、党员教育培养体系优化、党员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学生党员积极性调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