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院才情】系列活动之二 ——材料学院“羽你同乐”教工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23-05-11 18: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由材料学院工会主办,材料科学系工会小组承办的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羽你同乐”教工羽毛球赛于5月6日在一校区正心楼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材料学院7个工会小组的近7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image-20230511181113-1

本次比赛将娱乐赛团体赛与单项赛相融合,为保证赛事顺利开展,材料学院工会和材料科学系工会小组积极谋划、优化比赛细节、认真组织,确保赛程顺利进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兆军细致了解比赛准备情况,在现场对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积极参与了娱乐赛的比赛项目。何鹏、黄陆军、蔡伟和贾德昌四位老师现场组队,用一场精彩的男双比赛为本次比赛开球。

image-20230511181113-2image-20230511181113-3image-20230511181113-4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刘威和王小松率领的两支球队获一等奖,巩春志和滕步刚率领的球队获二等奖。单项赛事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项赛事,参赛选手全力拼搏,经过激烈精彩比拼决出了冠亚季军和最佳新人奖。

image-20230511181113-5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教职工的体育生活,激发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材料学院教职工搭建了“以比赛促团结,以比赛增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教职工团结互助、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