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期间 校园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知

 

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哈工大第六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一校区和科学园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参赛师生的人身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决定对一校区和科学园部分道路及门岗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5月20日14:00—16:00,电机楼广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封闭电机楼广场两侧教化东街、教化西街道路,禁止车辆通行。大直街入口前往主楼方向行驶的车辆一律由环形通道行驶;教化东进入前往大直街方向行驶的车辆一律由邵馆门前绕行。

二、5月20日14:30—16:00,封闭新连通路(体育场与游泳馆之间道路)及连通路,禁止车辆通行。

三、5月20日14:30—16:00,封闭科学园北门车辆出入口。

四、比赛期间,沿途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车辆遇到比赛队伍时须停止行驶,原地等待。

请广大师生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23年5月12日

 
  image-20230512162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