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春】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建工小学“书香润心自信自强,携手筑梦踔厉奋发”联合墙绘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志愿服务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学生创造力和想象力,激励学生在志愿活动中提升自我价值和认同感,为小朋友搭建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学校与哈尔滨市建工小学特举办“书香润心自信自强,携手筑梦踔厉奋发”图书墙绘活动,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润心自信自强,携手筑梦踔厉奋发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市建工小学

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5月17日9:00-17:00

活动地点:哈尔滨市建工小学

五、活动内容

活动根据提供的5组书目及主色调要求,预先创作绘画线稿和色稿,活动当天与建工小学的小朋友共同完成墙面绘制。活动当天5组书目分别绘制5面墙,共计完成25面墙,活动参考书目如图。

六、参与方式

活动需要25名图稿设计指导志愿者(要求有一定绘画基础),25名现场绘画协助志愿者,共计50名志愿者。活动根据绘画主题分为5组,每组需画5面墙,共计25面墙。每面墙需要1名图稿设计志愿者,1名现场协助志愿者,请报名参与同学于2023年5月14日12:00日前,填写电子报名表单,并实名加入QQ群。

报名表单:

http://jxc14uhxye1wlsy1.mikecrm.com/8b5mLwV

报名表单二维码

QQ群二维码

七、活动保障

1、活动提供颜料、画笔等绘制工具及餐食保障物资。

2、活动将为参与志愿者认证志愿时长。

3、活动相关问题可联系孟老师

     联系方式0451-86281084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市建工小学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