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复赛集中笔试结果公示

2023-05-12 23:11

经过复赛集中笔试环节,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比拼,根据笔试成绩最终选拔前50名选手进入风采展示环节,现将进入风采展示环节人选予以公示。

在风采展示环节中,以下50名选手需以“新时代—我眼中的中国”、“我眼中的哈工大”或“重温党史知使命·不忘初心颂党恩”的其中一个主题录制3分钟短视频,视频内容形式不限,体现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理解;体现在党的领导下哈工大始终面向国家发展需求,与国家重大战略同频共振的理解,体现党史主题,可通过“今昔对比”“以点带面”等方式充分发挥创意,策划制作一个短视频。集中笔试分值占复赛总分30%。风采展示分值占复赛总分70%。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风采展示环节进行评选。最终选拔前12名选手进入队伍打造环节。

请以下50名选手于5月18日上午9点前将3分钟短视频发送至邮箱hitdangshi2023@163.com,邮件主题为:学院(部)-姓名-风采展示。

4c2b6a4eef1df7de18e70a9e11b19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