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风华正茂奔跑时·勇毅前行正青春”哈工大之春·第六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全校师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主题教育学习。现面向全校师生举办“风华正茂奔跑时·勇毅前行正青春”哈工大之春·第六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风华正茂奔跑时,勇毅前行正青春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工会、体育部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保卫部(处)、校医院

三、活动对象及要求

1.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在职教职工。

2.报名师生需身体健康,心肺功能正常,在活动前坚持参加体育锻炼。

四、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7日20:00前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周六)14:30(如遇下雨等不利天气,活动时间将另行通知)

活动路线:起点为电机楼广场,途经司令街、繁荣街、校园街、体育场、在科学园环绕一周后原路返回,全程约7公里。

五、活动要求

1.活动当天报名师生应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领取运动马甲、号码牌贴纸并参加热身活动。

2.报名师生活动当天需着便于参加长跑活动的运动T恤、运动裤、运动鞋参加马拉松比赛。

3.活动主办方将为报名师生统一购买保险,原则上不支持不报名直接参与活动。

4.活动过程中,参赛师生需时刻注意自身体能状态,保证人身安全,做到不拥挤、不推搡,文明参与活动;身体不适时,主动向志愿者求助。

5.活动期间将对部分路段进行封路,若在封路时间内未能完成全程,请按志愿者指引及时退出,以保证人身安全。

六、报名事宜

请在截止时间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完成报名:

报名链接:jyfw.hit.edu.cn/portal/survey/show/332.mooc

注:报名仅限本人,以统一身份认证信息为唯一识别号,报名表内个人信息仅供购买保险使用。

七、志愿者招募

1.招募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2.工作地点:分为主会场组和沿线组,分别工作于电机楼广场和马拉松沿线

3.工作时间:主要分为以下三段,5月19日14:00-17:00、5月19日18:00-21:00、5月20日12:30-17:00,详情参见报名表单

4.招募人数:150人

5.工作简介:

(1)5月18日中午有志愿者培训,预计现场发放服装和工作牌

(2)5月19日下午及晚上主要进行赛道和场地布置、服务站和饮水点搭建等工作

(3)5月20日下午进行签到、现场引导、志愿者服务点维护、各类物资发放及活动结束后收尾等工作

6.保障措施:提供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和工作证,进行工作培训,开具相应的志愿时长证明

7.报名方式:请按要求填写表单并根据提示扫码加入志愿服务

QQ群: 597408898

表单链接:http://hitmse2019.mikecrm.com/a4EsUO3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校工会

体育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卫部(处)

校医院

202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