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阳光组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摘金夺银

2023年5月9日,2022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甲组、乙组)在辽阳市隆重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派出了6名优秀运动员,由董平老师和王璐老师带领,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15支队伍的近10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敌,顶住压力,挑战自我,完美发挥,充分展现了哈工大人的优秀品质,获得了一枚金牌、一枚银牌、三枚铜牌、两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两个第七名和一个第八名的佳绩。位列男子甲A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术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精神文明代表队”奖,董平老师、王璐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刘奕君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学子不仅在运动员层面展现了优异的风范,扎实的技术功底;同时也展现出了哈工大人的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人深受感动和鼓舞。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比赛虽已落下帷幕,属于哈工大武术队和校武术协会所有武术人的荣光仍将继续,薪火不断,武魂永驻。一代代工大武术人必将踔厉奋发、赓续前行,阔步迈向新的、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