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音符与字符的交响——计算之歌 系列音乐会(第三期)

音乐是一种高尚的语言,也是大学生文化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为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增强社交能力和交流能力,在这个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季节里,计算之歌系列音乐会(第三期)如期开展,这一期音乐会将有更多的优秀歌手加入,他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元、更具特色的表演。在这里,我们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用自己的声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魅力。此次音乐会不仅是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更是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我们热烈欢迎大家参与这场文艺盛宴,让我们一起享受音乐的魅力,一起见证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4日晚18:00

【活动地点】

计算学部综合楼二楼阳台(乐收快递中心对面)

【演出曲目】

《K歌之王》 计算学部 冯子豪

《赤伶》 计算学部 周佳

《美人鱼》 计算学部 代洪千

《遇见》 计算学部 张鑫泽

《Shell We Talk》 计算学部 冯子豪

《知否知否》 计算学部 王轩、周佳

无论你是音乐爱好者还是资深音乐人,都可以在这里的舞台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和感动。所以赶快来报名参加吧,让我们一起享受音乐的魅力!计算之歌音乐会面向全校热爱音乐的师生校友定期开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image 1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