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可持续能源与环境学域招生宣讲会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肖殿勋助理教授于5月18日(星期四)举行可持续能源与环境学域招生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时间: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18:30

讲座地点:正心楼11

面向对象:能源、环境、化学、生物、材料、电力、电子、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宣讲嘉宾: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可持续能源与环境学域肖殿勋博士。

嘉宾简介:肖殿勋博士现任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可持续能源与环境学域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2016和2018年,他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分别取得学士与硕士学位,其后于2021年获得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学位,并在毕业后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他的研究专注于交通电气化领域与机器人伺服系统,研究方向包括电动汽车与多电飞机的高性能电气装备制造与电能转换技术、高性能伺服驱动与控制技术等。

报名方式: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5月18日前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可提前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随报名信息一并提交。

国际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