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第七届教学节】电信学院召开学工-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3-05-16 17:31

5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于主楼419会议室召开学工-教学工作研讨会,院长彭宇、院党委书记单既阳、副院长谷延锋、副院长俞洋和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出席,全体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党委副书记袁斯洋介绍各年级学生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副院长谷延锋、俞洋以及教学秘书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单既阳书记部署了学工及教学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压实各归口责任,加强日常工作中辅导员与导师、班主任间的沟通配合,强化信息共享、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教学节、心理健康教育节的契机开展专题培训,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要求。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辅导员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彭宇院长和单既阳书记与辅导员们亲切交流,对于提出的当前就业、学生文体活动、宣传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的困难与疑惑进行细致解答。彭宇院长强调,学生工作是学院一项重要工作,与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培养都密切相关,学工与教学部门要加强交流与协同配合,不断提升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和服务意识,要充分调研当前学生特点,形成匹配学生实际需求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