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2023-05-17 09:01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科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实践动手能力,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拟于20237在中南大学举办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该竞赛入选《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为了更好地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这项竞赛活动,现进行校内选拔。竞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2020、2021、2022级在校大学本科生。

、竞赛内容及方式

大赛设测绘技能竞赛(含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和测绘程序设计比赛)、开发设计竞赛(含创新开发、创新设计和创业计划比赛)和科技论文竞赛。具体比赛要求见竞赛通知原链接,如下:

两委会原通知链接:http://smt.whu.edu.cn/info/1009/1894.htm

我校组织参加第一项测绘技能竞赛非专业组比赛。

、竞赛时间

校内选拔:2023年5月28日(星期)如有变动及时通知。

全国比赛时间:2023年7月,具体时间待定。

、报名时间及方式

校内选拔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26日。

参赛学生报名方式:526日前,将报名信息发送至jsbm_hitcivil@163.com邮箱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