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智能装备集群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2023-05-17 15:33

2023年5月6日-14日,基础学部智能装备集群举办了以“世界羽你,一拍即合”为主题的羽毛球大赛,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开朗、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大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比赛项目,赛程分为循环赛、半决赛与决赛,吸引了八十余名同学报名参赛。

image-20230517153148-1

选手们在赛前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提高羽毛球技术,为发扬体育精神与争取荣誉不断奋斗。大赛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勇往直前,并积极向优秀的运动员学习,交流羽毛球比赛技巧,追求卓越。场务人员各司其职,为羽毛球大赛保驾护航。

image-20230517153148-2

赛后由章权老师为各项目、团体冠亚季军与全场得分王颁奖,并合影留念。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运动。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在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机会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赛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和自信的面孔无一不展现着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汗水在流淌,热情被点燃,即使大赛已经结束,但赛场上激烈交锋的画面仍保留在每个人心中。

                   image-20230517153148-3

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这场大赛生动诠释了“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希望同学们在本场大赛过后,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大学生活中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一次次的锻炼中迅速成长起来,羽翼渐丰!

image-20230517153148-4